English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banner_1
服务範围
关于我们
有关香港
移民服务
购买/出售
联络我们
yf_1 yf_2 fg_1 fg_2 rf_1 rf_2

 

香港物业投资

香港的不动产被视为世界上成本最高及利润回报最高的投资。香港的建筑及土地是这个城市国民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许多豪华地段据称拥有创纪录的价格。根据最新发布的信息,香港本地的房价涨至每平方尺27,000港币或每平方米2,300港币以上。据估计,仅一套在郊外的小房产或公寓,其价格也高达2佰万港币以上。此外,受益于具有吸引力的税收体制,许多跨国公司及企业选择香港来启动他们新兴项目。 这反过来在推动了城市在高新产业及物业的需求。
对于在香港进行物业投资的人士来说,目前潜在大量优质项目可供选择,阁下可选择投资各类居住楼、公寓、阁楼、别墅,可为投资者带来巨额利润及丰厚回报。另外,香港并没有对国际投资者设立各种资产或房产限制,其主要优点在于通过投资本地物业,可使得投资者获得通向世界上已建立的市场平台之一。
我司随时乐意为 阁下在香港寻找理想的物业。同时,我司会安排律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支援服务,协助 阁下有效率的处理物业投资的各环节,如契约的签订,香港土地注册处或香港公司注册署登记、税务建议、不动产价格的磋商。故此,请勿犹豫,随时与我司联络,我司将竭诚为 阁下服务。

 

 

香 港 房 地 產 發 展 有 限 公 司

HONG KO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LIMITED
地址 : 香港中环干诺道中23号香林大厦6楼
电话 : (852) 2526 0800 传真 : (852) 2891 9401 电邮 : info@real-estate.com.hk
  公司牌照号码 : C-03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