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banner_1
服务範围
关于我们
有关香港
移民服务
购买/出售
联络我们
yf_1 yf_2 fg_1 fg_2 rf_1 rf_2

 

关于我们

我们是香港本地物业顾问公司,致力于以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最大的需求。我们以国际化的视角从事经营活动,并达到国际级的服务标准。我们不仅着眼于获得眼前的单一交易,我们眼光更长远,力求完成更大的承诺。
近年来,我们发展了独一无二的中西方文化及经营方针融合的企业文化,该成功的秘诀使我们获得了突破性的成就。
展望未来,我们确信香港将继续作为国际性金融中心及中国重要的服务中心壮大发展。我们预计,在香港和中国,将有越来越多的不动产发展机遇,我们将因应发展提供越来越完善的服务。我们已经为满足不断扩大的需要做好提供优质和专业服务的准备。
我们的服务包括专业咨询建议、尽职调查的专家策略(不动产调研),服务对象包括对香港不动产市场有投资兴趣及意向的本地居民及外籍人士。

 

 

香 港 房 地 產 發 展 有 限 公 司

HONG KO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LIMITED
地址 : 香港中环干诺道中23号香林大厦6楼
电话 : (852) 2526 0800 传真 : (852) 2891 9401 电邮 : info@real-estate.com.hk
  公司牌照号码 : C-03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