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banner_1
服務範圍
關於我們
有關香港
移民服務
購買/出售
聯絡我們
yf_1 yf_2 fg_1 fg_2 rf_1 rf_2

 

關於我們

我們是香港本地物業顧問公司,致力於以最優質的服務滿足客戶最大的需求。我們以國際化的視角從事經營活動,並達到國際級的服務標準。我們不僅著眼於獲得眼前的單一交易,我們眼光更長遠,力求完成更大的承諾。
近年來,我們發展了獨一無二的中西方文化及經營方針融合的企業文化,該成功的秘訣使我們獲得了突破性的成就。
展望未來,我們確信香港將繼續作爲國際性金融中心及中國重要的服務中心壯大發展。我們預計,在香港和中國,將有越來越多的不動產發展機遇,我們將因應發展提供越來越完善的服務。我們已經為滿足不斷擴大的需要做好提供優質和專業服務的準備。
我們的服務包括專業咨詢建議、盡職調查的專家策略(不動產調研),服務對象包括對香港不動產市場有投資興趣及意向的本地居民及外籍人士。

 

 

香 港 房 地 產 發 展 有 限 公 司

HONG KO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LIMITED
地址 :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23號香林大廈6樓
電話 : (852) 2526 0800 傳真 : (852) 2891 9401 電郵 : info@real-estate.com.hk
公司牌照號碼 : C-03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