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繁體中文简体中文
banner_1
服務範圍
關於我們
有關香港
移民服務
購買/出售
聯絡我們
yf_1 yf_2 fg_1 fg_2 rf_1 rf_2

 

香港物業投資

香港的不動產被視爲世界上成本最高及利潤回報最高的投資。香港的建築及土地是這個城市國民經濟重要的組成部分。許多豪華地段據稱擁有創紀錄的價格。根據最新發佈的信息,香港本地的房價漲至每平方尺27,000港幣或每平方米2,300港幣以上。据估計,僅一套在郊外的小房產或公寓,其價格也高達2佰萬港幣以上。此外,受益於具有吸引力的稅收體制,許多跨國公司及企業選擇香港來啓動他們新興項目。 這反過來在推動了城市在高新產業及物業的需求。
對於在香港進行物業投資的人士來説,目前潛在大量優質項目可供選擇,閣下可選擇投資各類居住樓、公寓、閣樓、別墅,可為投資者帶來巨額利潤及豐厚回報。另外,香港並沒有對國際投資者設立各種資產或房產限制,其主要優點在於通過投資本地物業,可使得投資者獲得通向世界上已建立的市場平台之一。
我司隨時樂意為 閣下在香港尋找理想的物業。同時,我司會安排律師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業的法律支援服務,協助 閣下有效率的處理物業投資的各環節,如契約的簽訂,香港土地註冊處或香港公司註冊署登記、稅務建議、不動產價格的磋商。故此,請勿猶豫,隨時與我司聯絡,我司將竭誠為 閣下服務。

 

 

香 港 房 地 產 發 展 有 限 公 司

HONG KO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LIMITED
地址 :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23號香林大廈6樓
電話 : (852) 2526 0800 傳真 : (852) 2891 9401 電郵 : info@real-estate.com.hk
公司牌照號碼 : C-033847